話說到4/4日清明節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遇斷魂
一點也沒錯
我遇見丫飄了
在橋頭的公車站牌彷彿在等什麼機會的丫飄
未命名
 一見到..我就知道不對勁了
小金說沒看到有什麼東西....也沒其它人看見她的樣子
開到橋尾...馬上迴轉證實...是我想太多
不到一分鐘時間....她不在了....路上也沒有她的踪影
回到家...........
跟米彌MSN聊到我的生日要去燒烤要不要找他一起去
當時我在房間裡神遊.....有人替我回了一個  "  .  "  (一個點)
我問米彌...我是什麼時候打了這個點....他回我有一下子了....我毛了.....
隔天我說我零晨五點半要打電話給小金.....
小金自己打來了....我驚醒....怎麼可能已經早上十點了....
我明明有調鬧鐘....我不可能睡過頭....睡眠很淺不可能沒聽到鬧鐘響.....
檢查一下手機...確實有調到五點半沒錯..
鬼的是.....我的手機時間....是晚上十點.....真的毛了.....
嚇得我不去廟裡燒個香拜個佛不可了....
誠心誠意的買了三種水果.香跟金紙去拜土地公公
一直有人看我....(毛了毛了...他們是不是看到丫飄跟在我後面丫....還是我印堂發黑....好害怕...) 
沒想到回到公司切水果給大家吃...
原來.................................................
"芭辣"是不能拿來拜拜的..............
丁丁去拜拜還是丁丁
唉.....MY良說....沒關西...不知者無罪.....(正覺得安心時....)
MY良又說.........大不了衰一陣子就是了.....(賤....真是會安慰人厚....) 
 
歐逆頭佛....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