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我會記得這瞎忙的一天

就從我人生中的一桶鎳開始說起

前幾天回家老爸老媽興沖沖的告訴我要送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門口玄關放的聚寶盆歸我所有了

(是金嗎….嚴格上來說….[])

哇哈哈…..我該開心嗎???

管他的..有錢就好...可是這麼多一元付擔還真沈重

三天過去了我還是沒動過那桶鎳

老媽受不了主動幫我分類

50…10..5..1口中還念念有詞

怎麼都是1看了一眼..一點也不感興趣的我默默的走進房間

直到昨天老媽拿刀架在我脖子上叫我把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鎳存進銀行

真的很瞎….

08:00起了個大早背著沈重的鎳….

小姐您也太利害了吧連中國信託的小姐都自嘆不如

小姐假笑後翻身心裡一定暗笑我的愚昩

這鄉下的白目女人想害我算錢算到天黑丫

還好成果不錯進帳一萬多辛苦總算沒白費

 

再來又要提到可惡的內撘褲 褲襪 悶熱的天氣 還有剛走的大姨媽

黴菌軍團們大聲嘶喉著….衝丫….我的妹妹又生病了

黴菌軍團的宗旨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馬的太可惡了….我要把他們殺光光….以一擋百….

我去秉坤報到拿了可以擦香港腳的藥….狠狠的往妹妹抺下去

哈哈哈..我覺得黴菌大兵已經死了大半再來就是他們的首腦了..

心裡作用嗎我的妹妹好了一半

 

看完醫生為了撫慰自己受傷的心靈,來去吃個午餐獎勵自己一下

吃歐襪米耍好還是餛飩面

老闆一碗餛飩面加歐襪不要加餛飩還加切了一份大腸好吃

乳韻來電要不要約她一起吃..再逛街..

算惹..我還是一個人默默的吃完雙人套餐好了..免得被笑太會吃

 

吃完去逛我最愛逛的fruit street

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這就是我近期內的寫照

士林夜市的老闆說今年最流行豹花的內撘

據我所以那東西應該叫做是豹紋吧….不買會不會太OVER

買了好多好多….沒想到天殺的….小姐說您可以辦VIP….

..應該要放個煙火什麼的來慶祝一下

我應該要跟小姐說謝謝嗎???

我想到一句更實際的話….”可不可以不要跟我爸說”…

當然我沒這麼孬...我挺起胸膛接下小姐手中的VIP

 

突然想起昨天丫基師教的豬肉鍋貼..心一橫.來試試好了

市場採買開始

豬肉一斤100.蝦仁半斤100.韮黃一把50.蔥一把20.水餃皮二包60

高麗菜一粒40 家裡有薑.香油.胡椒.採買OK

再來是大姐房間A來的大潤發禮卷2000沒花掉我的身體會癢癢的

買了衛生紙.牙高.芳香瓶.組合櫃.牛奶.肉乾….有的沒的花完了才肯回家

 

開始準備工作了切高麗菜.切蔥.切薑.切蝦

切完手也快癈了...把全部的材料拌拌拌就開始包了

沒想到老媽在一旁一直嘴碎高麗菜不夠.塩不夠.香油不夠.

誰教你醬調內餡的丫老媽叫囂

丫基師教的…..無耐的我有氣無力的回答老媽

餡料要一直拌拌到有膠質才會扎實原來丫基師真的有偷吃步….

包好了可以下鍋了..煮了三開後..熟了..真的是超好吃的辣

(PS.突然改變作戰記畫,因為老爸不適合吃油,所以鍋貼計晝改成水餃計畫)

連老爸都讚不絶口只可惜姨丈過逝..所以老媽吃素..不能同樂

 

吃完晚飯我切了水果跟老爸老媽在客廳看電視

邊聊天邊看電視邊吃肉乾

老媽看了從我手中搶過那包肉乾..便開始吃的津津有味

然後驚聲尖叫….完蛋了.我吃素搞得我驚聲尖笑哈哈你完蛋了.你吃素….

 

進了房間開始組組合櫃比我想像中的平易近人也

不過組好後才發現..比起原本的組合櫃小一個SIZE…馬有失蹄人有失算

整理房間的宗旨就是要先把房間弄亂

亂的沒話說..連歐逆都沒有容身之處只好在外面懇親

到晚上十二點打完收工….

很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