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今天問我....
看你的網誌....
感覺你總是為情所困!!!!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不認為....有必要對我的文字下結論...
尤其是下不必要的結論!!
如果要下結論...請尊重原創及智慧財產權
先跟我的經繼人預約唄!!
再來"為情所困"這四個字我看不進眼裡聽不進耳裡!!
第一我並非為情所困!
是你眼裡有"為情所困"四字所以看到的只有為情所困!
第二我若為情所困!
那麼全天下的男男女女皆為情所困,繼然如此你沒必要點明!!!
第三你的感受太膚淺
我心裡的感觸附加文字裡被你體會出的感受是流於表面的!!
字裡行間
並沒有要表現出自己是怎樣一個女人
也沒有要表現出自己需要怎樣的男人
那是我的人生體會
我不認為"為情所困"足以詮飾人生二字
那太微不足道了
你看到的只有如此微不足道的東西嗎?
那麼你也太微不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