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米
跟你聊天很nature
就像在跟自己說話一樣
You know?
就像是天使的愛米粒
就像是魔鬼的愛米粒
自言自羽嗎
Whatever
很高興我還是對你說了我的灰澀地帶
"死"
當然我並不是想死
只是有一天我會死
如果我死了
我希望不要有人難過
我說了以前的我不夠懂事不夠成熟
才會害怕自己不夠重要
害怕自己死了沒有人會為了我難過
現在的我希望我的喪禮上
只有音樂
還有你們
很簡單
跟我做人一樣簡單就好
跟姐姐的婚禮一樣放著what a wonderful world
還有難以啟齒的
你一直知道的
我不喜歡"花"
我一輩子都覺得那東西很虛很作作
但我希望在喪禮上歐爸帶著歐逆為我送上一束紅玫瑰
一切都是在我很破病時候的想法
現在我又活碰亂跳了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打完收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