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姐
你知道嗎
我是家裡的小公主啊!
我是金光閃閃大小姐捏!
前幾天開去車保養的時候..
老爸還問我有沒有錢(一附要出錢的樣子)
我跟老爸老媽一起去吃陶板屋大餐
老媽買了N磅櫻桃
冰在冰箱堆成小山吃到快吐
月底到了
老媽還偷偷塞了5000大洋給我
你說說看...在家這麼好...幹嗎要嫁去香港當外藉新娘
我感冒後一個人咳丫吐丫
四肢無力半夜自己爬起來倒熱開水
如果是你,你感冒了
DICK一定會幫遞上一杯熱開水
熱開水贏了
一杯熱開水贏了金光閃閃大小姐的頭銜!
一杯熱開水贏了陶板屋大餐!
一杯熱開水贏了香甜多汁的櫻桃!
一杯熱開水贏了老媽給的5000大洋!
一杯熱開水讓你這個外籍新娘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