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小P:小小羽要不要一起去看赤壁~決戰天下
我:ㄝ........................
小P:哦~我知道了!沒關係~不喜歡看電影是嗎!
電話掛斷~嘟~嘟~嘟~
 
早上
丫摸:愛米粒要不要一起去看赤壁~決戰天下
我:ㄜ........................
丫摸:嗯~我知道了!不免強你!如果不想出去就算了!
電話掛斷~嘟~嘟~嘟~
 
晚上
壯仔:羽純要不要一起去看赤壁~決戰天下
我:怎麼又是赤壁啊??????
壯仔:唉~我知道了!你已經看過了是吧!
電話掛斷~嘟~嘟~嘟~
 
愛米粒心中OS
知道..知道....你們知道個頭辣
第一我沒有不喜歡看電影
第二我也沒有不想跟誰看電影
第三我更沒有看過赤壁~決戰天下
重點是.....赤壁1我都沒看過.....要怎麼看赤壁2呀!!!
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辣..>.<...
我想看電影辣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