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很平靜的......
我還是要表示一下自己無言的憤怒
丫姨有練過的小朋友仟萬不要學
 ^%%$)*_))+_&&%$&*(消音中)
 
打完收工
我好了
(以分級制度來說...未滿18歲需由父母陪同欣賞這篇不入流的文章)
(這也算文章嗎...?????)
(管他的..罵出來我會爽一點..不想看的自己跳過...)
(心裡的OS怎麼比文章本身還長了厚....重點老是放錯)
(這就是我...怎樣...不開心你咬我呀....笨蛋)
(買良..我知道你很想咬回來...你不是笨蛋呀....calm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