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不該看...卻又很想看的....
會長針眼嗎???
不知道....
很確定的是...溼妹一定不要看
看了會動肝火...
那里面....裡面寫了很多很多...
很多憤恨不平的言詞
還寫到"為什麼有人會相信"
不用在乎誰相信誰
大家對這件事而言都是第三者
我對溼妹而且.彼此間不過是說書的與聽眾而以
我喜歡聽天橋下說書的....
而你又何必在意說書的說了什麼....
還有是誰又把天橋下說書的內容到處去說....
這中間與忠奸是否還保有了故事的原貌....
在部落格中顯然已經失了焦....
我看到漫.罵.叫.囂....沒別的了!!
人只會看到自己想看的...那不是我想看的...但我的確看到了...
嗯....
老實說這件事與我無關.我也沒必要站在誰的立場說話....
但以我對溼妹的了解...這不是私心...
必竟我不了解少奶奶的生活...我沒有那樣生活過....
以我對溼妹的了解....
我必需說...
溼妹不是笨蛋..沒瞎..也沒聾....
她聽得到.看得到.也感覺得到......
能言善道.言之有物.以她的聰明才智....
如果真要吵....不會輸....
懂嗎....
別人的沈漠...
小心輕放...
要懂得適時的收口!!!
如果真要吵....
她不會輸的....
而且要讓你難堪...太容易了...
要弄你....一點也不難!!
請遵重
請自重
她已經壁嘴了
也請你停一停
不要傷了皇城內的和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